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卡卡据称将随皇马来上海 足协:尚无人接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5日08:51

  晨报记者 孙俊毅 甘 慧

  据3月23日的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拥有C罗和卡卡的皇马将于今年8月上旬来上海踢一场友谊赛。上海站将是皇马今年夏天亚洲行中的一站,另外两站是首尔和东京。《马卡报》称,皇马主席佩雷斯去年夏天重新上任后,又开始重视亚洲市场的开发。中国、韩国和日本拥有全世界20%的人口,市场潜力巨大,因此今夏第二代“银河战舰”将重新来到亚洲。在佩雷斯首次当政时期,第一代“银河战舰”就多次访问中国,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巨星受到中国球迷的极大欢迎。

  不过让人略感蹊跷的是,《马卡报》并未提及皇马此次在上海的热身赛对手究竟是谁,也并未提及这场友谊赛的任何细节。而此前西班牙媒体也曾多次报道皇马今夏要来中国的消息,结果都不了了之。据记者了解,国内此前确实有经纪公司亲赴马德里与皇马俱乐部商谈8月在北京“鸟巢”的热身赛事宜,但由于皇马开价太高,这个计划已基本宣告流产。

  那么这次皇马来上海比赛的可能性有多大?记者就此采访了上海市足协有关人士,对方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经纪公司和上海市足协就此事进行联系,而且现在距8月份已不到5个月时间,从操作的可行性上来看,也不具备足够的时间来运作这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