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罗本加时绝杀 拜仁1-0胜沙尔克04进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2010年03月25日08:52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30分开场的一场德国杯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依靠罗本在112分钟的进球,1-0绝杀沙尔克04,挺进决赛。

  本场比赛,奥利奇伤愈复出重返首发,孔滕托则取代上轮犯下大错的小将阿拉巴出任左后卫。而沙尔克则雪藏了拉菲尼亚,蒿俊闵未能进入大名单。

  开场之后,沙尔克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第6分钟,库兰伊妙传鲍姆约翰,后者24码外远射造成布特脱手,但布特很快将球抱住。1分钟后,罗本任意球险些助攻奥利奇破门,可惜克罗地亚人未能射正。

  第10分钟,罗本接克洛泽妙传单刀突入禁区射门,诺伊尔出击伸腿挡出皮球。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踢得较为沉闷。

  第40分钟,韦斯特曼从范博梅尔脚下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前沿,但他最后一脚射门踢飞。43分钟,库兰伊恶意推倒拉姆犯规,被主裁判口头警告。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加特率先换人,博尔东被莫尔里茨换下。47分钟,拉基蒂奇25码外突施冷箭,可惜他的射门擦柱而出。49分钟,库兰伊抓住拜仁后防失误突入禁区射门,布特奋力将球挡出。

  第58分钟,施米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布特挡出。6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被法尔范断球后拉倒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71分钟,库兰伊强行突破至禁区内小角度抽射,布特将球封出底线。73分钟,里贝里禁区内横敲中路,穆勒跟上射门被诺伊尔轻松没收。80分钟,罗本禁区外一脚低平球怒射被禁区内后卫挡出。

  第88分钟,小猪突入禁区射门被诺伊尔封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两队0-0战平,只能通过加时赛分出胜负。

  加时赛上半时比分仍以0-0收场。下半时112分钟,罗本右路带球摆脱莫尔里茨防守突入禁区,随后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破网,诺伊尔指尖触到皮球但仍然无法改变球进的结果,拜仁1-0领先沙尔克,随后罗本因为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随后沙尔克04虽有反攻机会,但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拜仁慕尼黑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如愿晋级德国杯决赛。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4-5-1):1-诺伊尔/5-博尔东(28-莫里茨 46’)、2-韦斯特曼、4-赫韦德斯、25-赞布拉诺(32-马蒂普 66’)/12-克卢格、11-鲍姆约翰(27-桑切斯 82’)、10-拉基蒂奇、21-施米茨/22-库兰伊、17-法尔范

  拜仁出场阵容(4-2-3-1):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8-大阿尔滕托普 122’)、17-范博梅尔、25-穆勒、10-罗本(44-季莫什丘克 116’)/18-克洛泽、11-奥利奇(7-里贝里 62’)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