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泰被全北1-2逆转 主帅沈祥福称心态没调整好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9:03

  新华社长春电(记者/王昊飞)昨天下午进行的本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3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没能延续上一轮9比0横扫佩西普拉队的狂热状态,以1比2被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逆转。在H组中,山东鲁能队则是客场0比1败给浦项制铁队。

  浦项制铁队开局由卢炳俊的直接任意球率先破门。在终场前,山东队替补上场的邓卓翔却浪费点球扳平比分的机会。此役过后,山东队遭受亚冠赛场两连败。

  在长春队和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后,长春队头号射手杜震宇慨叹:“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已经尽力了。输掉比赛,一方面是运气的原因,一方面也有实力上的差距。”尽管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上阵的杜震宇激活了亚泰队的进攻,并在第62分钟横向带球后突施冷箭远射得手,但是没能完成单骑救主的任务。

  比赛一开始,长春队便陷入被动。面对技战术能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全北现代队,长春队在对方门前30米区域无法施展流畅的进攻,配合线路屡屡被对手掐断。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各自在后防线上安插了一名今年刚刚加盟球队的“卧底”:长春队的韩国外援李世仁和全北现代队的中国外援冯潇霆。

  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的全北现代队在被杜震宇洞穿大门后,开始发起疯狂反扑,并由国脚崔兑旭和李东国分别在第75、86分钟将比分改写。最终,亚泰队以1比2败下阵来,小组赛3战1胜2负,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长春队主帅沈祥福在赛后称:“我们今天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但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在心态方面。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队员们的心态都没有进行好的调整和掌控,以至于在配合上出现问题,结果连续丢了两个球。但是我们还有机会,所以还会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