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胜利大逃亡》将再上大银幕 小贝获力邀当主角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25日06:32

  早报讯 千万别为贝克汉姆的“钱途”担心,即便受伤的“万人迷”无法在绿茵场上展示他招牌般的“圆月弯刀”绝技,但另一个大舞台正在等待着这位令全世界女球迷疯狂的男人。

  据最新消息,好莱坞明星维尼·琼斯正在筹划翻拍一部经典的足球题材片《胜利大逃亡》,贝克汉姆将是新片的主演之一。除了小贝之外,该片还准备邀请第一部的主演、“影帝”史泰龙加盟。有个如此吸引人的明星阵容,相信这部被称为“史上最经典的足球电影”的好莱坞大片,必将备受关注。

  《胜利大逃亡》将再度搬上大银幕

  小贝 史泰龙

  经典足球电影与奥斯卡擦肩而过


  《胜利大逃亡》,这部1981年由美国和英国合拍的电影可以说是史上最经典的足球题材影片。除了由当时如日中天的硬派巨星史泰龙领衔主演之外,还囊括了“球王”贝利和1966年率队捧起世界杯的英格兰队队长博比·摩尔,以及一大批上世纪80年代初红得发紫的足球巨星。

  其中扮演小个子战俘的1978年世界杯冠军队阿根廷队成员奥斯瓦尔多在影片公映后第二年又参加了1982年的世界杯;片中扮演比利时战俘的范·海姆斯特·保罗后来成了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参加过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

  故事取材于二战时期一段真实的史实,讲述了一群盟军战俘组成的足球队挫败纳粹德国的球队,从而粉碎其妄图利用足球比赛挫败盟军士气的阴谋。这场在巴黎举行的足球赛,战俘队本无意真正比赛,只想趁机挖地道逃走。但在正式比赛时,他们在五万法国观众的鼓舞下,改变逃亡计划,在球场上大败对手。

  用影评人的话来说,如果不是美国电影协会的评委们集体“打盹”,这部惊动人心的影片原本能够在第54届奥斯卡奖上获得“小金人”。

  昔日英国球星力邀小贝当主角

  这次准备将《胜利大逃亡》重新搬上大银幕的是足球运动员出身的现好莱坞明星维尼·琼斯。今年45岁的琼斯原本是英国著名球星,他效力过温布尔登、利兹联以及切尔西等顶级球队,也曾担任过威尔士国家队的队长,而且创下的职业球赛中开场3秒的最快黄牌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1999年维尼·琼斯退役后,从拍广告入手,开始向娱乐圈发展,同年他在《两杆老烟枪》中出演男配角就赢得英国权威电影杂志《帝国》颁发的最佳首演奖。此后他陆续出演了《极速60秒》、《剑鱼行动》等好莱坞大片,与尼古拉斯·凯奇、杰森·斯坦森和布拉德·皮特等大明星配戏,甚至还获得过《帝国》杂志的最佳英国男演员奖。

  维尼·琼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邀请贝克汉姆,打算让小贝担任当年传奇后卫博比·摩尔所饰演的角色——战俘队的副队长。他表示,之所以考虑贝克汉姆是因为他曾有过多次“触电”的经验,面对镜头肯定会挥洒自如,“在国际足坛,要是论参与电视电影的拍摄,贝克汉姆的经验肯定是最丰富的。他曾经参演过的影片包括《一球成名》,法国影片《奥运会上的阿斯特利斯》。”

  《胜利大逃亡》的制作人透露,除了邀请贝克汉姆之外,剧组还在与其他的足球明星联系,另外,在第一部出演主角的史泰龙也在邀请之列。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