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沈祥福执教三场便被喊下课 主教练不满弟子表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9:05

  沈祥福执教亚泰第三场正式比赛,就遭遇到主场球迷送上的“下课”声。与高洪波、李树斌两位前任的“坎坷命运”相比,沈祥福更早体会到“下课”滋味。

  赛后,沈祥福虽然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但面部表情却显得从容不迫。看着对手休息室中大肆庆祝的场景,相信他心里倍加添堵。从1球领先到1比2落败,沈祥福认为最大的败因是弟子们心态出了问题:“进球和失球后都有心态变化,进球后想守住比分,但守是守不住的。失球后更是心态急躁,导致最终失利,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现。”

  对于球迷“不换里卡多”的质疑声,沈祥福只简单地解释道:“出于球队整体战术考虑。”

  2008赛季亚冠,杜震宇曾攻破过当时K联赛冠军浦项制铁的大门。两年后,他再次以一脚漂亮的射门射穿全北现代。只可惜这两场比赛,杜震宇都没能“守住”胜果:“进球有什么用,球队输球我很难受。我们国际比赛经验还是不够丰富。”

  核心队员王栋本场比赛表现不错,赛后面对记者,他连连叹气:“唉,老上火了,这球输得郁闷啊……只要能在韩国战胜全北,就能占据出线主动。死拼吧,没有别的想法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