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李春江:打得非常好 阿的江:非八一队真实水平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9:09

  一场可以说是一边倒的比赛,让双方的教练在赛后表情迥异。赛后,赢球的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全队“打得非常好”。而八一队的主帅阿的江则认为球队失误太多,“非八一队的真实水平”。

  李春江在赛后的点评当中,对球队的表现是赞不绝口:“我们和八一队之间可谓非常熟悉。今天我们队大家打得非常好。防守、篮板球都做得很不错,尤其是控制失误方面,总共才12次,这在以往都是很少见的。”

  李春江还夸奖了此役只贡献5分,但却有4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外援帕克,因为在帕克的带领下,广东队在第二节结束时才得以大比分领先对手。李春江表示:“从上个赛季把他招进来到现在,帕克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就是为了让他带着陈江华和刘晓宇,让他们两个在帕克身上多学点东西。”

  相比较李春江的轻松,阿的江在赛后则显得有些难以接受:“这并非八一队的真实水平,我们今天犯的错误太多。比如失误,上半场就有14次,尤其是在进攻中的失误太多,被对方打成很多快攻,得了16分。今天比赛的攻防节奏不是我们的正常节奏,很多失误都是莫名其妙的。虽然我们说是要锻炼新人,但不是这样去锻炼的。他们应该珍惜打比赛的机会,特别是和强队交手的机会,大家都很想打好这个季后赛,但是身上却背上了包袱,我们的各环节都还要加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