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开出常规赛最后罚单 球迷扔瓶子姚老板买单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9:15

  就在昨天的CBA季后赛即将开打之际,中国篮协宣布了常规赛最后一张罚单:由于上海球迷在主场比赛时向场内扔了两个矿泉水瓶,上海赛区和姚明老板的上海男篮俱乐部一共被罚款4万元人民币。

  3月14日CBA第34轮上海队与广东队的比赛,距离比赛结束1分36秒时,记录台对面的观众席上投下两个矿泉水瓶,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清理。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分别给予上海赛区和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警告,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和3万元。这也是本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张罚单。

  专题撰文南方日报记者王会赟实习生黄婧

  专题策划戴学东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