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 > 王宝泉动态

徐利:女排面临形势严峻 盼王宝泉率队誓死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3月25日09:24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王宝泉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出任女排主帅,中国女排主教练,中国女排,蔡斌离职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王宝泉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出任女排主帅,中国女排主教练,中国女排,蔡斌离职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王宝泉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出任女排主帅,中国女排主教练,中国女排,蔡斌离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新闻通气会在训练局东院召开,会上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宣布,国家女排教练班子进行调整,蔡斌辞去国家队教练一职,任命王宝泉担任新国家队教练。

  徐利说:“蔡斌带好队伍的愿望强烈,也进行了一些改革,但有出现一些问题。比赛成绩非常不好,各方面意见比较大,发展方向没有向上向好趋势,士气不振,精神面貌不能令人满意。训练、管理方面工作不能适应形势要求,队伍能否比较好完成伦敦奥运会要求,没有数。”

  “中国女排人物非常艰巨,面临形势严峻,蔡斌对自己没有把握。他从大局出发,奔着队中国女排高度负责的精神,2月18日向排球中心提出辞去中国女排主帅。中心反复开会,听取意见,经过多方面,同意辞去工作.

  “春节之后,排球中心成立中国女排选帅工作小组,资深专家发表自己的建议,对中国主教练接替人选做出意见,归纳大家一致推荐王宝泉担任主教练。前中国女排郎平、陈忠和、胡进都一致认为,天津女排王宝泉是接任主教练一职的最佳人选。”

  “王宝泉曾与郎平、胡进配搭,熟悉中国情况,敢于要求,训练以狠著称,率队7次夺得全国冠军,2次夺得全运会冠军,多次夺得全国大奖赛、全国锦标赛以及亚俱杯冠军。因此,最终做出同意蔡斌辞去主教练一职,同意王宝泉接任一职。”

  “教练班子调整,面临形势严峻,任务异常坚决,伦敦奥运会周期第一年过去,各国进行调整,特别是欧洲进步很快,给中国女排完成任务,取得好成绩很大困难,中国新老交替,希望王宝泉新的教练班子,誓死一搏,发扬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三从一大的原则。”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排目前形势严峻啊...
王宝泉挑战不小...
希望女排尽快重现辉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