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篮协公布最新女篮集训名单 备战世锦赛和亚运会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9:27

  3月24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女篮集训名单,本赛季WCBA冠军辽宁女篮共有4将入围——马增玉、杨半伴、张伟、陈晓丽。值得一提的是,陈晓丽并没有随辽宁女篮征战本赛季WCBA联赛。

  陈晓丽缺席整整一个赛季,为何能入选中国女篮集训队?之前,辽宁女篮教练组曾向外界透露,陈晓丽不参加联赛是想就此退役。的确,1981年出生的陈晓丽已年近三十,退役本在情理之中。

  不过据记者了解,陈晓丽缺席WCBA联赛并不是因为萌生退意,而是因她在赛季之初没有同俱乐部谈妥工资待遇问题,以至于双方最终没有签约。尽管缺席了整个赛季的WCBA联赛,但陈晓丽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作为国内出色的二中锋,她本次入选中国女篮集训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此外,之前宣布退出中国女篮的苗立杰也入选本次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据悉,中国女篮今年有两大比赛任务:一是9月下旬在捷克举行的世锦赛,二是11月的广州亚运会。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