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打中超方案即将出炉 韦迪否认一场奖励30万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5日10:37

  昨天,新飞电器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出席发布会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国奥打中超的方案会在5月上旬出炉。

  对于三线国家队参加联赛的草案,韦迪表示:“那只是个臆想,希望引来更多的建议。然后在整理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再提出一个建设案,经过俱乐部和地方足协讨论,最后定出一个合理的方案。”

  韦迪还主动说出了大家心中的疑虑:“大家最担心的是积分不计名次,会给中超的公平公正性带来影响。这一点我们会认真考虑的,至于最后的方案什么时候推出,大约是一个月之后。然后给出俱乐部和地方时间,最终5月上旬会有一个确定的方案。”

  至于此前关于“国奥组队打中超,赢一场奖励30万”的说法,韦迪给予了否认:“这种奖励方式成本有点太高,我们承受不了。”(梁黎)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