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失利背后有意外惊喜 NBDL悍将首秀成篮板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25日10:47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104-122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刚刚加盟球队的两名救火队员表现尚可,哈里斯拿下了7分和火箭最高的8个篮板,而菜鸟泰勒在垃圾时间拿下了7分。

  火箭目前再次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巴蒂尔、乔丹-希尔、杰弗里斯以及中锋安德森都很可能伤停,洛瑞和马丁也是带伤出战,火箭无奈召回了在发展联盟锻炼的泰勒以及签下发展联盟明星球员曾数度担任“火箭救火队员”的哈里斯。

  大家对麦克-哈里斯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曾数度进出火箭,并曾在东莞新世纪队效力两个赛季。本赛季火箭第一次签哈里斯时是在巴丁格受伤之时,哈里斯在10天内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巴丁格回归后哈里斯便回到了NBDL打球。连伤四员大将的火箭再次找回哈里斯,而且是一份可以打完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合同,这也让哈里斯备受鼓舞。

  本场比赛的第二节开场,哈里斯就获得了出场机会,他与阿姆斯特朗联手搭档内线。虽然贵为NBDL的得分王,但哈里斯在NBA要做的活只是策应和抢篮板等蓝领工作,只有当火箭其他球员被逼入绝路时,哈里森才能获得进攻的机会。第二节进行2分钟,洛瑞在左翼遭遇双人包夹被迫回传哈里斯,后者接球就投但没能命中。除此之外,哈里斯抢到了3个篮板。本节进行到4分01秒,哈里斯终于强突内线得手拿下两分。

  第三节还剩2分12秒,哈里斯再次披挂上阵,他在本节唯一的一次出手不中,三节过后雷霆仍然领先19分。第四节两名刚刚回到火箭的球员泰勒和哈里斯双双出现在场上,哈里斯一开场就送对手上罚球线,随后他的强行突破再次被对手封盖。本节中段火箭仍然落后普20分让比赛正式失去了悬念。而没有压力的小将泰勒开始频繁冲击对手的内线,短短几分钟内他就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罚进5球,尽管中投5投1中手感不佳,但他还是拿下了7分。

  本场比赛两名新人总体来说表现还不错,由于位置上的不同,哈里斯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他也没有辜负阿德尔曼的信任,9投3中7分8个篮板的数据足以让人满意,而他在火箭队内的前景也非常为人所看好。泰勒在第四节垃圾时间上场,手感不佳5投仅1中,但他还是凭借着犀利的突破获得6次罚球机会,这是火箭非常愿意看到的表现。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两名球员的表现机会还很多,要成为真正的救火队员,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