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女队两连胜留出线希望 王冰玉承认曾想退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0:50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女子冰壶世锦赛继续在加拿大进行,在与老对手日本队的较量中,中国队依靠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以11∶6逆转日本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保留了小组出线的一丝希望。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队长王冰玉却承认自己一度想退役。

  王冰玉表示:“其实我早就有过退役的想法,有一段时间真的有点儿厌倦了,每天从早到晚倒是冰壶,那个时候我确实想换换环境,我想上上学,但是这次世锦赛让我的想法又有了变化,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但是王冰玉同时坦言,她希望能有时间多陪陪家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