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全场梦游12投仅3中 如此状态怎能撑起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25日10:50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布鲁克斯今天在与雷霆队比赛中手感较差,面对威斯布鲁克防守,小布全场打了32分钟,12投3中,其中三分球7中3,罚球3罚2中,全场只得到11分。不过小布7次助攻全队最高。最终火箭以104-122不敌雷霆。

  最近两场比赛,布鲁克斯发挥都不佳,他在打尼克斯的比赛中前三节10投3中仅得9分,在打公牛的比赛中更是全场仅仅17投3中。整个三月份,布鲁克斯投篮命中率低于43.5%的比赛,火箭仅仅1胜4负。如果火箭想击败雷霆,布鲁克斯必须恢复手感。雷霆控卫韦斯特布鲁克是布鲁克斯的劲敌,前者拥有身高和体重的优势,速度也不逊于小布,他本赛季三次打小布的时候,场均能砍下22.7分6.3次助攻!

  布鲁克斯今天一上来就延续了上一场打公牛时糟糕的手感,开场40秒后一记左翼远投三分砸筐而出,打了前6分钟一分未得,只送出1次助攻,底线击地传球给海耶斯,帮助海爷篮下打板上篮得到2分。暂停归来,马丁空切上篮得手,雷霆刚发出底线球,小布和威斯布鲁克展开一对一的较量,小布趁后者不注意将皮球抢了过来,随后助攻阿里扎完成上篮。但威斯布鲁克来了,他开始用身体欺负小布,一个沉肩,一个加速,就将布鲁克斯撞开了,上篮得手。回过头小布想还以颜色,但遭遇重重阻截,上篮不进,自己还在抢篮板的时候犯规。

  眼看首节行将结束,小布还是没有开张,不过他却再次送给海耶斯助攻,连续帮助后者反手上篮得分,此时小布的成绩单是0分3次助攻。第一节最后2分46秒,阿德尔曼换上凯尔-洛里,撤下小布,第一节小布2投0中没有得分,只得到3次助攻2次抢断。

  次节开场阶段布鲁克斯并没有登场,但看到对方将分差拉开到20分之多时,阿帅不得不用小布换下马丁。第二节还有9分35秒时,小布接到洛里助攻,左翼25尺外干拔三分终于命中。1分钟后,小布外线远投制造对方替补后卫梅诺犯规,3次罚球,可惜只命中2分,无力改变落后20分左右的局面。

  看到比赛要进入垃圾时间,阿德尔曼无奈在第二节还剩5分35秒时又把布鲁克斯换下休息。然而这次调整没有受到任何效果,小布在次节最后2分51秒重新登场。第二节最后1分12秒,小布左翼24尺外干拔三分再度命中。上半场小布6投2中,罚球3罚2中,只得到8分5次助攻。

  易地再战,小布手感再次凉了下来,本节第一次出手皮球再次偏出篮筐。更让小布尴尬的是,本节刚刚进行到8分43秒,小布持球准备上篮,怎么威斯布鲁克早已站好位,看到小布出手后,他高高跃起一掌将球扇了出去。第三节还剩7分48秒时,小布左路突破分球,击地妙传给海耶斯,后者上篮时被科斯蒂奇故意犯规,但裁判只给了普通的2次罚球,小布十分不满跑到场边找裁判理论,结果吃了一个技术犯规!白送给杜兰特1次罚球。手感不佳,小布只能在传球上下点功夫。尽管小布在本节最后2分32秒右翼25尺外接到阿里扎助攻,远投三分命中个人下半场头3分,但客队77-90还差20分之多。

  直到末节还剩8分38秒,小布换下洛里才再度登场,然而他一上来就出现一次带球失误,一次防守犯规。5分钟内只送出1次助攻,在第四节最后3分51秒时彻底被队友换下休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