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希尔20分科比新高 马刺领先湖人7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5日1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在客场迎战马刺。湖人在本场比赛之前取得了5连胜,科比本场比赛只要再得2分就能超越英格利什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2位,拜纳姆本场比赛因伤缺阵。半场比赛结束后,湖人以41-48落后马刺。

  科比得分创新纪录

  首节比赛希尔率先抛投得分,完全复制帕克的动作。阿泰和奥多姆连续上篮。科比以一记简单的后仰跳投,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5614分,超过了英格利什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2位。吉诺比利和希尔各自命中两记三分,希尔更是封盖科比的上篮,马刺迅速将分差拉开到7分。奥多姆封盖杰弗森后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湖人以22-25落后马刺。

  希尔半场20分

  次节比赛,布莱尔上篮得手,吉诺比利继续外线神准的手感。法玛尔快攻飞身暴扣,邦纳理解还以三分。科比倒地失误,被邦纳抢断。科比强突上篮,法玛尔飙中三分。希尔突破上篮如大鹏展翅,科比连续进攻得手。湖人连续控制前场篮板,法玛尔外线飙中三分。麦克戴斯封盖奥多姆,希尔上篮得手,半场轰下20分。麦克戴斯接曼努助攻,单手暴扣。马刺以48-41领先湖人。

  湖人首发:奥多姆、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泰斯特

  马刺:麦克戴斯、邓肯、杰弗森、吉诺比利、希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