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冠赛中超四队全都“恐韩” 三队出线形势危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1:03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中未能一扫此前国安、建业双败的颓势,双双不敌韩国球队——亚泰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鲁能客场0∶1输给了浦项制铁。本轮亚冠联赛,中超四强面对四支韩国球队,竟然遭遇全败的尴尬。

  上个月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男足以3∶0击败韩国队,终结了32年来的“恐韩症”。但仅仅两个月过后,中超四强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中居然一场不胜,集体负于韩国球队。4场比赛中有3场都是被逆转,扬言要为中超长脸的山东鲁能更是全场被对方压着打。尽管中超球队赛后拒绝承认“恐韩症”,并将输球的责任归结于体能不足,但从俱乐部层面看,在足球意识、教练水平、外援水平甚至对待比赛的态度上,中超球队与韩国K联赛的球队都存在明显的差距。本轮过后,除北京国安勉强排名小组第二外,其余三支中超球队排名都下滑到第三位,出线形势都非常危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