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叹进季后赛需要奇迹 悍将称火箭板凳乏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25日11:20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4日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俄克拉荷马城客场104-122输给雷霆队,斯科拉25分,阿里扎20分,洛瑞15分。

  火箭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距离季后赛又远了一步,斯科拉表示,火箭队现在要想杀进季后赛,简直是一个奇迹,但是火箭队不能提前放弃。

  “这很困难,我们在为季后赛而追逐,我们现在是需要奇迹才能进季后赛,所以,我们很难保持专注,保持专心。”斯科拉赛后在更衣室说,“但是我们没有选择,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工作,这是我们欠球迷的,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这个更衣室的所有人必须更加努力,我们不能在还剩下10来场比赛的情况下放弃,我必须比以前更加努力。我们必须更团结,比以往更加努力。”

  火箭队这场比赛缺少了板凳球员的强力支持,只剩下洛瑞一人在板凳席上贡献。“他们这场比赛一开始就开火。我们现在伤病比较多。他们的板凳表现很出色,海登从伤病回来,能量非常足,而且射中了很多三分球,这让我们非常困难。”洛瑞说,“他们59%的命中率很高,我们的防守不够。”

  对于季后赛的机会,洛瑞并没有多谈。“我们只是打比赛,努力强势结束这个赛季,然后再看看情况吧。”洛瑞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