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示爱皇马欲带大将来投 金元PK莫拉蒂必须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1:23

  带领国米淘汰切尔西后,穆里尼奥的未来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包括皇马、利物浦在内的豪门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昨天传出消息,穆里尼奥向皇马发去了积极的回应。

  尽管目前皇马反超巴萨抢到积分榜首,佩莱格里尼的处境没有任何根本的改善。被里昂淘汰后,弗洛伦蒂诺曾铁青着脸,扔下一句“今后谁也不许嘲笑我”,随即和助手关起门来讨论下一任主帅。很快,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接到了伯纳乌的信息。

  “若泽没有问题,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超级经纪人发话了,意思很清楚,狂人很愿意来伯纳乌执教。在国米,除了冠军奖杯,穆里尼奥至今没有找到归属感,和切尔西的淘汰赛,他说:“斯坦福桥是我的主场。”此前,提到国米出征欧冠,他也曾说:“全意大利除了我们的球迷,都希望国米被淘汰。”

  这几年,他在梅阿查树敌无数,即使冠军傍身,圈内仍不屑他的执教,几乎每轮,都有教练跳出来质疑他的战术和人员安排。谈到自己与国米的合同,他说,“我的将来包括我要为国米做到最好,直到本赛季末,然后我们会看看情况,我的合同很简单,我得到了3年合同,其中有条款允许我可以随时离开。”这个表态也促使包括皇马在内的豪门争先向他发出邀请。

  让弗洛伦蒂诺高兴的,是穆里尼奥刚刚回绝了另一家豪门利物浦的邀请。这两天,安菲尔德的资本更替正在酝酿风暴,英国媒体披露未来的东家将穆里尼奥列为贝尼特斯的首选继任,但立即遭狂人泼冷水。他表示自己无法接受利物浦如今的管理模式,无法想象像贝尼特斯那样,在引援等权力受到制约后,带好这支老牌劲旅。

  不过,穆里尼奥没有把话说死。他告诉英国媒体,“谁知道呢,未来有一天,我可能执教又一支英格兰球队。”而在这之前,时机合适的话,他更愿意去伯纳乌试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