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姚滨:庞清佟健迎来完美赛季 丹昊组合遭遇压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1:54

  本报讯(封风)北京时间24日清晨,正在都灵参加花样滑冰世锦赛的中国选手传来捷报。“庞清、佟健在冬奥会过后,的确在自信心上大幅增强,而这些也很明显得表现在他们动作的流畅和大气上。”在赛后,主帅姚滨点评了庞清/佟健大幅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短节目,并认为两人在这个赛季真正迎来了完美时刻,“当然冬奥会带来的变化,更明显的是体现在了他们的得分上。短节目34分的节目内容分,这是他们以前绝对拿不到的。所以说,现在的庞清/佟健,不仅是自己比出来了,也得到了裁判的认可。”

  但与此同时,姚滨也指出,在裁判们认可庞清/佟健表现的同时,同样表现出色的张丹/张昊的分数,则未免有些过低。“虽然也有些复杂的因素在里面,但这个分数还是有些低了。”尽管并没有明确指出占裁判团多数的欧洲裁判,对于丹昊组合存在压分的现象,但姚滨话里话外的不甚满意也已经溢于言表。

  不过随后姚滨就话锋一转,“更重要的还是看接下来的自由滑比赛,毕竟两者相加才能得出最后的名次归属。”而如果让姚滨用一句话总结世锦赛的短节目比赛,那么“基本满意预料之中”就将是他给出的答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