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进季后赛仅剩理论可能 想入前八只能盼奇迹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25日10:3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本周二火箭输给公牛的第四节,乔丹·希尔受伤躺倒在地板上,火箭队医凯斯·琼斯询问伤情。

  阿德尔曼大概也不会想到,他的球队会以这种方式远离季后赛:本周二在芝加哥,火箭第三节单节只拿到13分,最终输给公牛,跌至西部第十,距离西部第八开拓者的差距扩大到5个胜场,杀入季后赛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我们不是一支自私的球队,但在第三节,我们打得非常自私。”擅长调教进攻的阿德尔曼这样评价球队的进攻,“我们没有互相帮助,全都在勉强出手,在投篮不中后,我们失去了耐心,听任对手掌控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火箭还领先5分,但在接下来的12分钟里,他们22投只有3中。“我们根本没有移动,而在投篮机会出现时,我们又把握不住。我们没有打出快攻,没有创造出轻松得分的机会。”布鲁克斯赛后说,“我们太着急了,包括我自己。”他在这场比赛13投只有1中,拿到9分。对面的德里克·罗斯则是27分、8次助攻。“他(布鲁克斯)太急于得分了,结果全队都失去了节奏。”阿德尔曼说。比赛临近结束时,火箭才如梦初醒,但已经太晚。这一节,他们的命中率同样糟糕:14投4中。“在进攻方面,我们没有很好地转移球,更多的是一对一,这不是应有的打法。希望这只是我们偶尔一节的错误,一个小疏忽。如果我们老是这么打,输给任何队都不稀奇。哪怕只是这么打一节,我们也会输掉比赛。”斯科拉赛后说。阿根廷人拿到22分、10个篮板,是当晚唯一表现正常的球员。更糟糕的是,火箭在这个夜晚又损失了两名球员:杰弗里斯在第三节末左大腿扭伤离场,乔丹·希尔则在第四节初左踝受伤,要队友帮助才回到更衣室,再加上因左膝伤休战至少10天的巴蒂尔和腰伤发作的大卫·安德森,火箭一下子有了4名伤员,能出场的球员只有8人。用《休斯敦纪事报》的话说,更衣室里的人比坐在板凳上的还多。现在,火箭的常规赛只剩13场,要抹平和开拓者之间5个胜场、和马刺、雷霆之间6个胜场的差距,只能寄望奇迹。“我们在追赶的球队超出了50%的胜率13场比赛(开拓者42胜29负)。”昨天,阿德尔曼言语中已经透露出心灰意冷,“我们现在需要他们掉下来,同时我们打出一波极出色的连胜,这才能追上去。”程丹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