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悲观看待火箭前景 称休城季后赛希望渺茫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25日10:3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休斯敦纪事报》撰文分析了火箭打进季后赛的前景,文章语调悲观。

  马刺

  目前战绩:42胜27负西部第六

  余下赛程:13场比赛,6主7客

  硬仗还剩7场:主场对阵湖人、骑士和魔术,客场对阵湖人、太阳、掘金和小牛,这样的赛程足够艰巨,托尼·帕克的缺阵也是个不小的损失,但有谁会真的相信,马刺打不进季后赛?

  雷霆

  目前战绩:42胜27负西部第七

  余下赛程:13场比赛,7主6客

  雷霆还将在主场对垒开拓者、掘金和太阳,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小牛和爵士,这些都是硬仗。同时,雷霆最近遭遇两连败,在争夺季后赛门票上,这支年轻的球队也缺乏经验。但只要照顾好自己的主场,他们在俄克拉荷马的第一个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

  开拓者

  目前战绩:42胜29负西部第八

  余下赛程:11场比赛,5主6客

  主场两战小牛、客场对阵黄蜂、雷霆、掘金和湖人,这是开拓者余下的恶战,和其他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球队相比,他们剩下的比赛最少,背靠背也只有一个,最后4场比赛还有3个主场,对他们来说,只要把握好对阵尼克斯、勇士和快船这几场比赛,晋级水到渠成。

  灰熊

  目前战绩:38胜33负西部第九

  余下赛程:11场比赛,4主7客

  灰熊将在客场对阵雄鹿、小牛、魔术、掘金、马刺和雷霆,要想在这样艰苦的赛程中突围而出,灰熊需要持续打出现象级的表现。

  火箭

  目前战绩:36胜33负西部第十

  余下赛程:13场比赛6主7客

  主场对阵湖人、爵士和山猫,客场对阵雷霆、马刺、凯尔特人、灰熊和太阳,偏偏巴蒂尔将因伤缺阵至少10天,杰弗里斯、大卫·安德森和乔丹·希尔也将缺席一些比赛,而在余下的比赛中,火箭能输的不超过3场。程丹编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