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河南商报组织亚冠助威团 组织球迷赴新加坡助威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25日12:13

  商报讯 (记者 陈和生) 建业与水原三星的激烈角逐硝烟未尽,与新加坡军团的战火又燃。不问胜负,但求无悔,紧紧追随河南建业的铁杆球迷们聚集起来,准备包机飞抵新加坡,到现场为建业健儿呐喊助威。

  4月13日,河南建业队将前往新加坡,完成2010年亚冠联赛河南建业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客场。前日的水原三星,让中原球迷们领略到亚洲超一流球队的实力和魅力,更希望亲临现场,为心目中的健儿呐喊助威。

  为满足球迷的渴求,河南商报联手河南金城国际旅行社组建“亚冠助威团”,包机飞往新加坡,而此行程包括5天,除了亲历建业现场拼杀之外,助威团成员可以游览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诸多名胜古迹,如果有兴趣,可以攀新加坡最高山花芭山,览鱼尾狮公园,观赏英殖民地时代的建筑国会大厦,观赏郑和下西洋时代遗留下的三宝古迹,看荷兰红屋圣保罗教堂,瞭望世界著名的马六甲海峡。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