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创纪录湖人七连胜 马刺惜败排名遭雷霆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25日12:19

视频:科比轻取24分邓肯苦脸打铁王 湖人92-83马刺


湖人胜马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在客场以92-83击败马刺,取得了七连胜。科比在本场比赛取得了24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5636,得分超过英格利什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2位,拜纳姆本场比赛因伤缺阵。马刺在本场落败之后,落后雷霆1个胜场,西部第六的位置也被雷霆反超。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22-25、19-23、30-18、21-17(湖人在前)。

  湖人队五将得分上双,科比贡献24分6次助攻4个篮板,奥多姆19分13个篮板,加索尔10分12个篮板,阿泰斯特16分8个篮板5次抢断。马刺队仅两人得分上双,吉诺比利24分4个篮板,希尔21分4个篮板4次助攻,邓肯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

  科比得分创新纪录

  首节比赛希尔率先抛投得分,完全复制帕克的动作。阿泰和奥多姆连续上篮。科比以一记简单的后仰跳投,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5614分,超过了英格利什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2位。吉诺比利和希尔各自命中两记三分,希尔更是封盖科比的上篮,马刺迅速将分差拉开到7分。奥多姆封盖杰弗森后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湖人以22-25落后马刺。

  希尔半场20分

  次节比赛,布莱尔上篮得手,吉诺比利继续外线神准的手感。法玛尔快攻飞身暴扣,邦纳理解还以三分。科比倒地失误,被邦纳抢断。科比强突上篮,法玛尔飙中三分。希尔突破上篮如大鹏展翅,科比连续进攻得手。湖人连续控制前场篮板,法玛尔外线飙中三分。麦克戴斯封盖奥多姆,希尔上篮得手,半场轰下20分。麦克戴斯接曼努助攻,单手暴扣。马刺以48-41领先湖人。

  阿泰向女球迷献亲吻

  第三节比赛费舍尔外线开火,杰弗森连得4分。科比连续原地晃动后,强行起跳高难度打板命中。吉诺比利飙中三分,科比中投将分差缩小。科比连续胯下变向戏耍杰弗森,妙传空切的加索尔上篮。阿泰二次进攻得手并造犯规,他得意的向一个头戴假发的女球迷送上飞吻。阿泰抢断快攻中一肘推开吉诺比利,轻松上篮。加索尔封盖邓肯,布朗连中两记三分,梅森三罚全中。奥多姆两罚全中,湖人以71-66反超马刺。

  科比外线火力全开

  末节比赛马刺在前三分钟打出7-1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反超。法玛尔飙中三分。加索尔封盖邓肯,科比外线毫无道理的强行飙中超远三分,阿泰斯特抢断快攻上篮。梅森还以三分,奥多姆封盖邓肯,科比再度飙中远投,湖人领先11分。吉诺比利成功打三分,科比后仰跳投。阿泰抢断得手,再度向观众挥手示威。马刺将主力换下场,最终以83-92不敌湖人。

  湖人首发:奥多姆、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泰斯特

  马刺:麦克戴斯、邓肯、杰弗森、吉诺比利、希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