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7连胜皆因禅师智激 科比24分6次助攻居首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25日12:22

    搜狐体育讯 科比总是习惯于重压之下打球,当年“性丑闻”连续奔波于法庭与赛场之间的“小飞侠”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面对“禅师”对他的公开批评,科比用第四节砍下10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以及92:83击败马刺后的7连胜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菲尔-杰克逊很少公开指责科比,“禅师”的自传中似乎是唯一一次。湖人已经早早拿到季后赛门票,而且近来已是6连胜,但菲尔却一反常态的对于“小飞侠”没能打出团队篮球而公开批评,这似乎也是“禅师”管用的激将法。

  湖人6连胜中科比场均出手18次,命中率达到47%,但是“小飞侠”的场均失误却是高达5.4次,其中迎战勇士时科比的9次失误更是高居全队之首,这也难怪“禅师”会火冒三丈。

  面对主帅的公开批评,科比只能用实际行动回应。首节,“小飞侠”6投2中,得到4分、2篮板、1助攻;而他防守的马刺小前锋杰弗逊5投1中,只有可怜的两分入账。

  科比的个人表现中规中矩,但是他带领的球队却始终被马刺压制,作为球队领袖“小飞侠”自然难辞其咎。第二节前五分钟里,科比仅有一次难度极高的上篮,尽管这次摆脱马刺两名防守球员、空中滑行后的上篮被评为上半场最佳进球,但是“小飞侠”此后却连续出现两次失误,马刺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

  科比很生气,后果并不是很严重,尽管科比进攻端连续两次中投命中让乔治-希尔无可奈何,但单兵作战的科比并不可怕,更何况“二年级菜鸟”希尔上半场砍下的20分已经足够让科比颜面扫地。58:51,马刺领先湖人7分。

  第三节,科比明显压缩了自己的出手机会,而立竿见影的效果却是湖人本节结束时以71:66、反超5分。本节,科比只得到4分,但是却送出3次助攻,同时在分享球权方面“小飞侠”更是以身作则。科比调整了自己的攻防节奏,而马刺队的希尔则显然没有科比有经验,这位“二年级菜鸟”继续依靠前两节的方式比赛,第三节希尔一分未得。

  如果说前三节比赛是球星的表演舞台,那么最后一节则是巨星的SHOWTIME.末节,科比防守端让吉诺比利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两分,而进攻端“小飞侠”则是轻松跳投命中、随后三分线外强行命中三分,湖人的领先优势被扩大为8分。最后一节,科比一人贡献10分,同时全场送出的6次助攻更是位列全队之首。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