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唐金挑战草原之女 终极格斗两美女演绎激情MM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3月25日12:24
终结格斗女将唐金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3日晚,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将在古都西安市陕西省网球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本年度终极格斗综合搏击对抗赛举行的第二期比赛。

  本期比赛共有十场对决,其中乌日古木拉与唐金的一场女子女子60公斤级对决格外引人注目,女选手在终极格斗赛场上总是显得非常另类,不过这两位女将却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了。

  乌日古木拉今年只有21岁,身高1米68,来自内蒙古,因此得到了一个绰号“草原之女”,乌日古木拉没有辜负她的这个称号,赛场上她将蒙古人特有的摔跤技法运用得游刃有余。

  除了摔跤,乌日古木拉的拳击功夫也丝毫不逊色,她曾经获得过2008年陕西散打赛冠军,而在终极格斗赛上,乌日古木拉5战取得4胜1负。

  本场比赛,乌日古木拉的对手是25岁黑龙江美女唐金,不过这个唐金可不是那个美国职业拳击推广人,她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眉,而与那个唐-金相似的是,唐金也非常喜欢功夫,尤其是综合格斗,2009年她在两期终极格斗比赛中优势获胜,其实力可见一斑。

  终极格斗采用最符合观众欣赏习惯的国际主流格斗规则,包括可以使用拳、腿、膝的自由搏击规则和目前最开放的综合格斗规则,选用中国内地前所未有的打法以满足观众欣赏感受。

  附:选手资料

“草原之女”乌日古木拉
“草原之女”乌日古木拉

  选手姓名:乌日古木拉

  年龄: 21岁

  身高: 1米68

  级别:60公斤

  籍贯: 内蒙古

  绰号: 草原之女

  擅长: 以拳、摔法为主

  战绩:08年陕西散打比赛冠军、终极格斗五战四胜一负

  代表单位:陕西隆基搏击俱乐部

终极格斗美女
终极格斗美女

  选手姓名:唐金

  年龄:25岁

  身高:1米70

  级别:60公斤

  战绩:2009年两期终极格斗优势获胜

  代表单位:荣大益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