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冠-亚泰鲁能双双溃败 中超球队陷入“恐韩”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12:26

  本报讯 年初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3比0赢了韩国队,就能说中国队不“恐韩”了吗?错!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韩国人给了中国人四次机会,后者一次都没争取到。前天,国安、建业败给了韩国城南一和与水原三星队。昨天,无论是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还是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都败给了韩国俱乐部球队。亚冠这一轮,韩国俱乐部球队可谓为国家队成功复仇。

  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韩国的全北现代队。长春亚泰队的“中超先生”杜震宇率先打进一球,但是对手在最后15分钟里由崔兑旭、李东国连扳两球,最终亚泰1比2输给对手。主场输球,长春亚泰球迷自然有情绪,高喊主帅沈祥福下课。赛后,沈祥福表示,能理解球迷的反应,球迷来看比赛,当然希望球队能取胜。至于长春亚泰是否受国安和建业两队败给了韩国球队的影响,沈祥福表示,不能简单地归结为“恐韩”导致的败局,主要是球员在领先的情况下,心态发生了变化,不思进取了,但是想守是守不住胜利的。

  在H组,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0比1不敌2009亚冠联赛冠军浦项制铁队,遭受亚冠赛场两连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