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客场负浦项制铁 中超4强抗韩全面失利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2:42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 张清晨)亚冠联赛鲁能泰山队客场对阵韩国浦项制铁队的比赛今晚打响。浦项制铁队凭借上半场一粒任意球首先破门,下半场鲁能前锋班森为泰山队制造一粒点球,不过替补上场的邓卓翔主罚点球没能打进,鲁能最终以0:1败走韩国,鲁能亚冠小组出线难度再次加大。

  继昨天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队在亚冠比赛中连折两阵后,鲁能泰山、长春亚泰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不敌韩国球队,该轮亚冠中超4强与韩国球队之间的较量,以中国球队的完败而告终。

  因鲁能与浦项制铁队此前均一胜一负积3分,所以本场比赛被认为是关系到两队出线的生死大战。本场比赛鲁能排出442阵型,因主力右后卫矫哲缺席比赛,其位置被左后卫苑维玮把守,左后卫的主力人选则落在小将郑铮头上。比赛开始后两队开始进入高强度的对抗中。6分钟后,浦项制铁队在鲁能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卢炳俊主罚直接破门。先失一球的鲁能泰山队随即展开进攻,无奈中场组织不力多次无功而返。上半场在鲁能0:1落后中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加强攻势,主教练伊万也不断利用换人达到他的战术目的,在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等人被换下场后,鲁能进攻开始变得有威胁。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鲁能外援班森接队友传球后突破,被对方后卫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替补王永珀上场的邓卓翔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鲁能失去追平比分机会。最终,鲁能泰山队不敌浦项制铁,在两队争夺出线名额的较量中失去先机。

  今天下午的长春亚泰队1:2负于全北现代队。本月30日,鲁能将回到主场再次迎战浦项制铁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