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亚冠中国球队继续“恐韩” 中超四强均宣告失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2:57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国安、建业、亚泰和鲁能全部落败,韩国足球昨天在亚冠赛场横扫中国足球,时隔一个月后实现复仇。

  在春节期间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国家队曾经3比0爆冷战胜韩国,终结了36年的恐韩症。短短1个月后,“韩流”再度来袭,中国足球暴露出了真实面目。

  F组长春亚泰迎战韩国全北现代,虽然杜震宇先进一球,但全北现代在最后15分钟连进两球完成逆转,亚泰以1比2落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去年亚冠冠军韩国浦项制铁,替补邓卓翔的点球罚失,让鲁能只能吞下0比1落败的苦果。前天,北京国安1比3不敌韩国城南一和,河南建业0比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

  中韩俱乐部在亚冠联赛的四场对抗如同一面镜子,照出了中超球队的差距。不管在外援水平、教练员指挥能力和整体作战能力上,中超球队确实有差距。亚泰主教练沈祥福明确表示,“这次韩国人是抱着报仇的想法来的,他们一认真,我们的差距就暴露了。队员都努力了,结果真的很遗憾。 ”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