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美媒:科比末节独取10分致胜 邓肯遭遇黑暗之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25日13: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在客场击败马刺,取得了七连胜。科比在本场比赛之后,得分超过英格利什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2位,拜纳姆本场比赛因伤缺阵。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科比末节发威独取10分

  奥多姆贡献19分,阿泰斯特拿下16分,但科比才是湖人击败马刺的最大功臣。科比全场贡献24分,但他在关键的第四节独取10分,包括命中两记难度极大的三分球,将马刺逼进失败深渊。而湖人则以一场胜利开始连续五个客场之旅。

  雅虎体育:邓肯黑暗之夜

  吉诺比利贡献24分,希尔拿下21分,但马刺其他球员竟然没有一个人得分上双。邓肯在本场比赛遭遇黑暗之夜,11投仅有2中,仅仅贡献6分和12个篮板。马刺全场比赛领先了大部分时间,但在末节科比接管比赛之后,马刺就此宣告失败。

  ESPN:希尔虎头蛇尾

  希尔上半场就贡献了20分,表现堪称惊艳。但在下半场中,遭遇严密防守的希尔三投全失,仅仅依靠罚球贡献1分。作为第十次顶替帕克担任先发出场的希尔拥有无限的潜力,但下半场的表现却成为他的耻辱。在帕克缺阵的情况下,马刺的战绩为6胜4负。帕克手腕受伤,直到季后赛才有望回归。

  美联社:禅师拒绝拜纳姆回归

  湖人中锋拜纳姆本场比赛继续缺阵,他在赛前透露自己受伤的肌腱感觉良好。但主教练禅师杰克逊表示,拜纳姆只有等到连续客场之旅结束的3月31日,才能有望回归球队。(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