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负湖人跌到悬崖边 季后赛首轮恐碰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25日13: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83-92不敌洛杉矶湖人队,对于现在进入季后赛悬念不大的马刺来说,输掉这场比赛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中再遇洛杉矶湖人,对他们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在昨天全部NBA比赛结束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42胜27负排在西部第六位,而雷霆队以同样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七位。但是在今天上午,雷霆刚刚在主场以122-104战胜了休斯顿火箭,而马刺输了球。这就导致两队的排名互换,而且马刺已经落后雷霆一个胜场。今天排在西部第八的波特兰开拓者没有比赛,他们现在只落后马刺0.5个胜场。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开拓者的赛程相对马刺来说要甜蜜的多。

  先看一下马刺的赛程。本月马刺还剩下3场比赛,在今天打完湖人之后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六主场迎战骑士,之后紧接着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对马刺来说两个对手都是强敌,想要全身而退很不容易。不过,马刺本月最后一场比赛时客场挑战篮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赢球不是问题。

  进入4月马刺还有最后的9场比赛,其中只有4场比赛是在主场进行,还有两个背靠背。他们先要在主场迎战火箭和魔术,两个对手都不容易对付。随后客场挑战湖人、国王、太阳(后两场是背靠背),对马刺来说这连续三场客场之旅难度相当大。随后马刺会回到主场迎战灰熊,之后再背靠背客场挑战掘金。随后马刺再回到主场打森林狼,休息一天之后客场挑战小牛。可以说,马刺最后阶段的比赛赛遇到的对手大部分是联盟劲旅,而且赛程比较密集。对于老迈的马刺来说,确实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

  再来看一下开拓者,他们将在明天主场迎战小牛,之后客场挑战黄蜂和雷霆。在四月份他们还有8场比赛,有两个背靠背。但是除了掘金湖人和小牛是强队外,他们剩下的对手都是尼克斯、国王、快船、勇士之流,拿下应该问题不大。

  这也就是说,开拓者很可能在近期超越马刺。抛开马刺连败退出西部前八这个因素不谈,如果他们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将再次面对洛杉矶湖人。但是本场比赛的情况看,马刺和湖人的实力有相当的差距,即使他们季后赛经验丰富,但是如果真的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遇到湖人,他们过关的可能性极小。(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