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CBA季后赛38分大胜八一 卫冕冠军广东血洗对手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3:20

  本报讯 24日晚,CBA联赛首轮季后赛全面开赛,八一男篮客场71比109负于广东队,以38分的劣势遭到对手血洗。

  八一队和广东队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2002—2003赛季,广东男篮首次闯入总决赛,便遭遇八一男篮,但由于实力稍有欠缺,最终没能夺冠。但此后两队又在总决赛中交手三次,广东队两次夺冠,并成就了五冠王的称号,八一队仅在2006—2007赛季夺得一次冠军。在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交锋中,八一队两战皆负。

  比赛中,八一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35比56落后21分,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八一队的核心王治郅仅得到10分,许钟豪得到球队最高的18分,全队两分球命中率仅有44%;而广东队五人得分上双,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0%,其中朱芳雨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

  在上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上海队在主场以99比97险胜辽宁队。上海队的卢卡斯等三名外援合力得到69分,其中卢卡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刘炜为球队贡献19分。辽宁队的张庆鹏三分球10投7中,得到21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广厦以109比95击败江苏队,新疆队则以109比91战胜福建队。

  本轮季后赛采取5场3胜的赛制,下场比赛将于3月26日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