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奥运珍藏品展览:书法家为短道队创作“突破”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13:48

  本报讯(记者翟少颖)3月21日,为庆祝中国冬奥健儿不久前取得的骄人成绩,“中都国际拍卖”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辉煌奥运”的奥运珍藏品展览会。展览会汇集了1896年到2010年百余年奥运的近百件藏品,包括翰墨颂奥运、奖牌、火炬、纪念牌、名人签名、奥运实物、奥运会门票等十大种类。其中,我省临猗赴京发展的著名书法家翟德年先生(本报2008年7月25日新闻会客厅《临猗书法家翟德年奥运长卷示乡亲》曾做报道)为中国短道速滑队创作的榜书“突破”十分引人注目。

  该作品是翟先生特为纪念女子短道速滑进入“中国时代”而创作的。3月8日,翟德年将凝聚着爱国情怀的书法作品“突破”捐赠于李琰教练及其麾下的“五朵冬奥金花”,姑娘们自豪而庄重地与“突破”合影。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