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天津外援接过王霄队长袖标 佐里奇头球绝杀广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25日14:02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时隔3年之后,佐里奇昨晚再次身披天津队战袍在泰达足球场亮相,正是利用他惯常的得分方式——头球破门,天津队在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1:0小胜广州队,而在王霄被换下场后,他还戴上了队长袖标。

  天津队昨天排出了4231的首发阵容,赵燕明担任门将,左右边后卫分别是吴伟安和曹阳。王霄和佐里奇搭档中后卫。李本舰与罗德里格斯联袂后腰。3名攻击型前卫从左至右分别是李星灿、王新欣、胡人天。小塔德吉耶夫充当单箭头。开场仅仅4分钟,天津队就打破了僵局,李本舰开出右侧角球,佐里奇在后点包抄到位,头槌破门。下半时开赛前,阿里·汉用伊姆耶拉耶换下了小塔德吉耶夫。最近一段时间,在队内的对抗赛中,这位尼日利亚前锋经常连续进球,不过,此役他似乎突然找不到了“射门靴”,在登场的45分钟里,至少浪费了3次破门良机。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阿里·汉令旗一挥,一口气换下了4名球员,何杨、吴泽、张晓彬、毛彪分别换下王霄、吴伟安、罗德里格斯、李星灿,阵型也随之调整为442。此后天津队连续攻击广州队的腹地,遗憾的是,始终未能将领先优势扩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