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或“回家”战中甲 有望将4个主场放东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5日14:0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自从2004年东莞东城足球队降级后,东莞已有5年没有中甲以上级别的比赛出现,下个月这一尴尬很可能会被打破。记者昨天从日之泉俱乐部了解到,广东日之泉队正计划把本赛季中甲第一阶段的4个主场放在东莞举行。

  日之泉俱乐部老总林勤昨天向本报记者透露了这一计划,今天日之泉俱乐部将派代表来东莞,与有关部门和企业探讨主场设在东莞的事宜。林勤甚至表示,如果最终成行,并且各方面运营情况都比较良好,那么“我们不走了,以后就把主场放在东莞”。

  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于4月3日开幕,广东日之泉首战客场挑战上海东亚,4月10日他们将迎来主场揭幕战,与北京八喜作赛。日之泉在中甲第一阶段的另外三个主场分别是:4月24日对阵湖北绿茵,5月8日对阵湖南湘涛,5月22日对阵上海中邦。

  上赛季广东日之泉主场设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由于亚运会的关系,广州各体育场目前正在修缮,因此日之泉只能在珠三角其他城市寻找主场。此前日之泉将落户传出惠州或佛山,不过林勤向记者透露,省体育局的一些领导倾向于把主场放在肇庆,但日之泉作为东莞企业,自然更愿意把主场设在东莞。

  目前看来,日之泉把主场放在东莞的可能性很大。“去年在东莞参加全运会预选赛时,我就和东莞相关领导碰过头,当时我提出这一想法,得到了很多支持。”林勤表示,目前他比较担心的是上座率的问题,“我们不求靠门票或企业赞助赚钱,只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的球迷到现场助威。”

  东莞有两个可以承办大型足球比赛的场地,一个是市体育中心足球场,一个是位于西平的南城体育公园足球场。林勤表示他倾向于把主场放在市体育中心,当然南城体育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广东日之泉已进入中甲备战期,前段时间的热身赛中,他们接连以大比分战胜了国青队和中超的深圳队。林勤表示,球队新赛季并没有提出“冲超”,目标暂定“保八争六”。由于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被勒令降级,本赛季中甲竞争异常激烈,日之泉与这两队,以及上海东亚、沈阳东进、安徽九方一起,被视为最有希望冲超的几支球队。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