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中超哥俩失意 国安功亏一篑建业明箭难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25日14:11

  新报讯 【实习生 陈鹏】昨天,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再燃战火,北京国安客场1:3惨遭城南一和逆转,河南建业主场0:2被水原三星的两记头球击溃,在本轮亚冠四场“中韩对话”中,中超球队先折两阵。

  北京国安挑战城南一和,主力前卫闫相闯因累计黄牌停赛,上轮打进一球的王长庆首发。比赛伊始,双方打得都很谨慎,北京国安防守反击的战术十分明确。第17分钟,北京国安在反击中获得一个中路的任意球。徐亮斜传禁区右侧,郎征头球回做中路,外援罗斯迎球大力抽射破网,北京国安取得一球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城南一和大举反扑,北京国安则在场面上有些被动,球员体能明显下降。比赛最后阶段,第78分钟,城南一和先是由替补球员宋浩英扳平比分,第87分钟,拉德西奇帮主队将比分反超。伤停补时第3分钟,杨智在禁区外放倒莫里纳,被红牌罚下。无人可换的北京国安只能由黄博文客串门将,对方赵载哲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1。

  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迎来了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良机,以0:0结束半场。下半场比赛,水原三星的“闪电战”收到奇效,第47分钟,水原打出反击,李玮峰带球刚过半场便被张璐放倒,儒尼尼奥任意球踢入禁区,莫塔头球一甩,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曾诚的头顶,吊入大门,水原三星取得领先。第58分钟,李玮峰右路摆脱防守起脚传中,后点埋伏的莫塔顶出一记反弹球,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虽然河南建业奋力反击,无奈自身实力有限,只能接受两球落败的结果。

  此轮战罢,北京国安以三战二胜一负,排名E组第二;河南建业三战二平一负,位列G组第三,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