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场战胜奥萨苏纳 暂时占据西甲积分榜榜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5日14:12

    新华社马德里3月24日体育专电(冯俊伟、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24日晚进行了6场比赛。巴塞罗那主场2:0战胜奥萨苏纳,暂时占据西甲积分榜榜首。

    开场后,巴萨迅速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但整个上半场,场面占优的主队并未能获得太多的进球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瓜迪奥拉用佩德罗蘀下亨利;巴萨的进攻有所起色,开始频繁向对方球门施压,然而梅西、图雷和凯塔均错过了得分的机会。第73分钟,主队终于打破了僵局,伊涅斯塔接佩德罗传球突入禁区左路,并将皮球分给身后高速插上的马克斯维尔;后者横传门前,奥萨苏纳两名防守球员解围未果,伊布拉希莫维奇近距离将球捅入网窝,将比分改写为1:0。

    第88分钟,巴萨成功扩大比分。博杨在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下与中路的佩德罗配合,后者分球至左路插上的伊涅斯塔脚下;巴萨中场在小禁区边缘把球拨给已冲至对方门前的博杨,加泰罗尼亚小将成功破门,为巴塞罗那锁定了2:0比分。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超过皇家马德里,排名榜首。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巴伦西亚1:0小胜马拉加,特内里费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巴拉多利德0:0与西班牙人互交白卷,桑坦德竞技0:0战平马略卡,阿尔梅里亚1:0击败萨拉戈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