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 > 蔡斌动态

圈内人谈蔡斌下课:他并没有过错 离任挺遗憾的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5日14:32

  尽管王宝泉和蔡斌各有所长,但昨天本报记者采访时,不少元老对于蔡斌的离开,还是感觉颇为惋惜。由于排管中心还没有正式宣布,他们也不方便公开评价,但不少人觉得:“中国女排走到这一步,其实不是蔡斌的过错,现在的女排后备人才,最好的也就这样了,跟陈忠和就任时的水平没法比,他已经尽力了,而且也有很多不错的发展计划,挺遗憾的。”

  对于外界一直诟病的“蔡斌赶跑了所有黄金一代老队员”,不少排坛元老都表示这是莫须有的罪名:“老将们都不错,但她们的伤病太严重了,在郎平的俱乐部里打打甲B水平的比赛可以,但真的再在国家队长年集训、征战,肯定吃不消。如果真是考虑伦敦周期的话,蔡斌花个一两年时间锤炼新人,是可以出成绩的。”

  蔡斌本人则在年初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一个主要任务没完成好,就是没能夺回亚锦赛冠军,新的一年有世锦赛和亚运会,我们会全力备战,争取好成绩。”经过去年一年的调整和磨合,原本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他能够在新年取得不错成绩,但最终他还是没能等到这一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