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冠-亚泰鲁能双双告负 中超球队“抗韩”全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5日14:33

  意义,因为在过去的22个小时之中,中韩两国俱乐部在亚冠赛场上4度交锋。随着长春被逆转以及邓卓翔罚丢点球,最终结果是中超球队从冠军北京国安为顺序依次输球,在两国联赛的PK中,中超遭遇了四场败局。

  首日比赛,中国球队两败,因此希望放在主场作战的长春和客场的山东身上。

  第65分钟,亚泰队的猛攻开花结果,杜震宇带球横向突破,摆脱冯潇霆的防守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左门柱上弹进球门,门将扑救于事无补,亚泰队主场取得领先。但随着体力的下降,亚泰的防守压力逐渐增大,第75分钟,全北现代左路开出角球机会,门将米田贺出击失误没能扑住皮球,崔兑旭在禁区内后点射空门得手。最后时刻,全北右路球员连续突破到禁区底线后,轻松回传到后点,无人防守的李东国捅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1。

  2个小时后,山东鲁能再次与韩国球队交手,面对亚冠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最终主队凭借上半时开局阶段卢炳俊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0战胜山东鲁能,替补上场的邓卓翔在终场前浪费点球机会,此役过后鲁能遭受亚冠赛场两连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