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王冰玉点出连胜秘诀 希望完美收官率中国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3月25日14:35
[王冰玉临场指挥大将之风]
王冰玉临场指挥大将之风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从开局三连败到前五轮输掉四场,没人能想到中国队在循环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来临之前还能够保持着晋级希望。最后一局险胜瑞士、第十局先手偷一分绝杀挪威、延长赛先手偷两分击退俄罗斯,中国姑娘们一次又一次的在悬崖边经过却都成功将自己拉了回来。

  与俄罗斯的比赛其惊心动魄(在王冰玉出手时中国队时间已经用完,俄罗斯则还剩5秒,结果希多罗娃没有顶住压力打甩失误)程度丝毫不亚于1999年曼联在诺坎普进行的欧冠决赛中补时绝杀拜仁慕尼黑一役。

  赛后,人们又见到了主将王冰玉可爱又灿烂的笑容。“我感觉我的球队简直是太棒了。明天可能是最后两场比赛,我们没有一个好的开局,但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收官。”中国队在延长局是后手,原本形势倾向于俄罗斯队。不过王冰玉掷出堪称完美的防护壶,俄罗斯队长希多罗娃对是采取外旋还是内旋躲开防护壶似乎拿不定注意,结果最后一掷打甩失误,让中国队的两个壶留在营内,从而拱手将胜利果实交给中国队。

  作为卫冕冠军,中国队现在的气场绝对强大。王冰玉表示:“我希望我们可以进入复赛,但我认为我们首先应该做好自己。我们现在心态很好,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还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我们已经恢复了。每一次你都应该尽量做到最好,这和你最终输掉几场比赛无关。”(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