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荣膺官网MVP 中国杀手血性征服华沙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3月25日14:49
莱吉亚官网截屏
莱吉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波兰杯1/4决赛次回合,董方卓效力的华沙莱吉亚队主场苦战120分钟2-1击败卢克队,但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此役,首发出场的中国杀手踢了半场便因伤被换下,或许是小董带伤奋战33分钟的拼劲感动了球迷,在莱吉亚官网进行的本场最佳评选中,董芳卓以22%的选票高居榜首。

  上周进行的首回合教练,莱吉亚队在客场0-1负于卢克队,董方卓在第80分钟替补上场,虽然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发挥有些失常,赛后甚至有波兰媒体尖刻地批评他在场上除了笨拙一无所有;好在本场比赛中国前锋找回了感觉,在进攻端无论是射门还是策应都给对手制造了相当的麻烦,也迫使卢克队防守球员使出杀伤战术。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董芳卓在本方半场协防,队友解围后球到了小董脚下,他准备打反击时,对方球员对他凶狠犯规,但董方卓并未示意裁判离场医治,而是迅速爬起来重新投入战斗,但腿部的疼痛直接影响了小董接下来的发挥,下半时他被主教练比亚拉斯换下,队友格热拉克也证实董方卓确实是因伤被换下,并非他表现不佳。

  在莱吉亚官网的本场最佳评选中,目前有五百多人参加了投票,其中22%的认为中国前锋表现最出色,很显然,董方卓带伤作战三十多分钟的勇猛征服了挑剔的球迷,而为莱吉亚首开纪录的进球功臣格热拉克以15%的票数位居第二;很显然,新帅的重用加上球迷的肯定非常有利于小董在莱吉亚再接再厉。(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