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乒乓球亚洲杯将开赛 女乒临时变阵郭焱挂免战牌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53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实习生 胡杨) 乒乓球亚洲杯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中国队将派出马琳、张继科、许昕、刘诗雯、丁宁、李晓霞6员大将出战,以求包揽男、女单金牌。

  在22日公布的中国队名单中,3名女将是刘诗雯、郭跃以及刚刚成为乒超天价“标王”的郭焱。但昨天中国队的最终名单上却是刘诗雯、丁宁、李晓霞三人。据了解,在国家女队江苏通州封闭训练期间,李晓霞阑尾炎发作,在坚持打完第一次队内大循环后,李晓霞春节后在北京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因而错过了第二次队内大循环。此次出征亚洲杯,也是李晓霞手术后复出的首战。她的状态如何将直接影响到中国女队莫斯科世乒赛的阵容。郭焱本来也是本次亚洲杯上的一个焦点人物,大家都想看看千万身价的“标王”成色几何,但教练组出于综合考虑,决定让郭焱高挂免战牌。

  本次亚洲杯为期3天,先小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男女单冠军将于28日晚产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