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孙正平解说爆粗口? 本人回应:我说的“哇塞”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25日14:54

  本报讯央视体育频道解说员孙正平贵为解说组组长,20 多年的解说生涯兢兢业业,几乎从没出过差错。每逢重大赛事,老孙必然亲自上阵。生于1951 年的他再过一个春节就将退休,只可惜他多少有点“晚节不保”———在上周日CBA 全明星赛直播中,孙正平疑似爆出粗口,引发了网友们的口诛笔伐。

  3 月21 日,孙正平与张卫平搭档解说了CBA 全明星赛。比赛第二节还剩2分30 秒时,南方明星队进攻,龚松林传球,怀特接球没有完成空中接力扣篮之后,孙正平说了句“我伊”,这句并不响亮却震撼力十足的解说随着比赛画面传入了千家万户。

  前天在某篮球论坛,有网友贴出了当时比赛的视频,通过视频,记者清楚地听到了孙正平确实在解说时爆出了粗口“我伊,这个……”声音非常清楚。网友们的观点也分成了两派,“倒孙派”网友rock_cat 点评道:“这个太强大了。”网友在XHW 的果冶点评道:“在一大群篮球纯老爷们的表演下,老前辈也突然爷们了一把。”而“挺孙派”网友路人易说道:“当时我听得很清楚,我还以为是

  场上球员谁说的呢,原来是孙指导啊,其实无伤大雅,没必要深究,人家也是过于投入。”网友禁言说道:“没啥,挺正常的,孙老师的形象突然间伟岸起来了。”网友东南互保说道:“其实一直在台前解说,免不了出点批漏。”

  本人回应 孙正平:我说的是“哇塞”

  前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当事人孙正平。正在开车的孙正平第一时间否认了爆粗口的说法:“不可能的事,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可能只是语气词吧,就像‘好’、‘太棒了’一样。”

  他进一步解释道:“我们解说这么多场比赛,偶尔会出现音发偏了的情况,我当时说的可能是‘哇塞’!”孙正平表示,全明星赛只是一场娱乐性的比赛,自己不可能因为一场秀而爆粗口的,“不可能,也没有必要呀。”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