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深圳晚报:亚冠中韩对决中方全败 四棒打醒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5:10

  梆梆梆梆,韩国球队四棒打来,棒棒都在头顶上。我们总说人家是棒子,这下好,棒子真就打过来了,打得我们全然没有招架的力量。

  四场比赛,客场输了,主场输了;开局领先的输了,开局落后的也输了。先进球的,进了球就不会踢了;被人家先进球的,我们也不会踢了。

  伤自尊,绝对的伤自尊。

  为什么输得这么惨?有几种说法可以参考——

  第一种,实力不行,确实是实力不行;

  第二种,央视转播了,央视一转播,一定要输球;

  第三种,扫赌打黑没有进展,戴罪的不立功了,没罪的没心气了;

  四棒打过来,是坏事更是好事。首先,看到了自己的实力,有利于摆正自己的位置。第二,央视也别那么牛了,别把自己当救世主了,自己就是扫把星。第三,足球反腐还要继续,不能就这么蒙混过关。

  自从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上赢球之后,感觉上韦迪的底气就足了很多,出气也粗了很多,什么也不在乎了,似乎自己就是中国足球的大拿、福星什么的,提出一个破方案当成锦囊妙计。所以,他需要醒酒汤,需要当头棒喝。

  所以,韩国棒子来得正是时候。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