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恶汉”邀约小贝出演电影 翻拍《胜利大逃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5:19

  小贝奖金拿不过梅西,但只论商业价值,“万人迷”的风采无人能出其右。据英国《镜报》透露,经典老片《胜利大逃亡》正在酝酿翻拍,小贝受邀参演,而且戏份还远远超过此前《一球成名》等足球电影的客串角色。

  这一计划的发起人是好莱坞明星维尼·琼斯,他打算让贝克汉姆担任博比·摩尔所饰演的角色(战俘队副队长)。据维尼·琼斯本人介绍,他之所以考虑贝克汉姆,是因为他曾有过多次触电的经验,面对镜头肯定会挥洒自如。

  关于维尼·琼斯:维尼·琼斯几乎是足坛历史上最成功球员转型的案例,他曾经在利兹、切尔西效力,是英格兰赛场著名的“恶汉”:他保持着职业联赛开场3秒吃黄牌的纪录,在球场打架也是家常便饭,在效力切尔西的时候,他曾经在训练场殴打自己的队友。但是在退役之后,维尼·琼斯从拍广告入手,最终成为好莱坞明星。

  老片剧情:影片讲述二次世纪大战末期,纳粹在巴黎举行一场足球赛,比赛两方为训练有素的国家队和盟军的战俘队。战俘中也不乏足球好手,但无意真正比赛,只想趁机掘地道逃走。可是在正式比赛时,他们在5万法国观众的鼓舞下,改变逃亡计划,在球场上大败德军。

  拍摄花絮:据说当时设计剧情时,史泰龙坚持要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守门员)在影片中攻入制胜一球,似乎他就是影片中最大牌的明星。其他非美国的演员最终劝服他,守门员攻入制胜一球过于荒谬,编剧也特意设计由他罚入一粒点球作为安抚。

  小贝“触电”经历: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涉足电影圈,此前《一球成名》、《奥运会上的阿斯特利斯》两部影片都有过他的身影。另外与小贝有关的片子是《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只不过在那部电影中只有小贝几个比赛镜头和海报。另外贝克汉姆在广告领域也多次“触电”,其中他在某剃须刀广告扮演的未来战士,造型相当前卫。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