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亚冠第三轮中超4强最怕“紧逼” 均负韩国球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5:07
  昨天,亚冠小组赛第3轮结束,在4场中韩俱乐部对抗中,中超4强全部输球。国安客场1比3不敌城南,河南主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亚泰主场1比2遭全北现代逆转,鲁能客场错失点球0比1不敌韩国浦项。赛后,球迷们在网上调侃,称中韩对抗全部输球,就怪央视恢复直播比赛,导致中国足球再次陷入恐韩魔咒。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最终,亚泰在杜震宇为亚泰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最后15分钟内连进两球。鲁能客场也输球,开场5分钟,亚冠卫冕冠军浦项队球员卢炳俊就通过任意球,打进全场唯一入球。终场前,国足抗韩英雄邓卓翔点球踢在门柱上,丧失了鲁能扳平的最佳时机。前天,河南建业主场0比2完败给水原三星,明显输在实力上。

  总体来看,中超4强综合实力与韩国俱乐部队存在差距。这既有本土球员的实力差距,也有外援之间的差距。韩国4强总共打进的8球,其中有3球是外援打进的,更多的进球来自韩国本土球员。而浦项战胜鲁能的比赛,有4名韩国国脚没有上场。

  无论是主力阵容的实力,还是替补的厚度,中超球队都全面落后韩国4强。中超球队在缩小与日本俱乐部队的差距,但仍然全面落后韩国足球。韩国球队快速进攻、全场紧逼的打法面对中超球队“十分奏效”。本报记者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