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乔老板PK姚老板

“姚老板”PK“乔老板” 十项对决书写篮坛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25日15:55

  5、管理团队

  姚明:姚明旗下的团队叫做“姚之队”,这个名字相信任何关注姚明的人都听说过。姚之队一共有6名成员组成,组长是姚明的远房表姐夫章明基,负责中方事务的主要包括章明基本人和资深体育人士陆浩,外加律师王晓鹏。姚明之所以能够在NBA一帆风顺(至少没有被场外事情困扰),这三个人外加三个美方成员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在这几个人以及他们下属的其他人员的打理之下,本赛季的上海大鲨鱼呈现了截然不同的面貌,这也体现了姚之队强大的能力。

  乔丹:乔丹离开赛场投入到商业领域的时间更长,因此他背后的运作团队应该会更加的复杂,不过因为这方面不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所以很多信息现在都无法得知。不过乔丹曾经在奇才队担任过领导职务,后来又来到了自己的家乡北卡州的夏洛特并且一待就是数年,乔丹本身是一个拥有巨额财富的人,所以替他工作的人员应该不会很少,所以说他背后的团队应该比主要处理姚明私人事务的姚之队更加的复杂和专业。当然,因为两个团队存在的目的不同,所以这件事情无法进行更加细致的比较,暂时算做两个人平手吧。

  结论:两人平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