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乔老板PK姚老板

“姚老板”PK“乔老板” 十项对决书写篮坛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25日15:55

  8、成为老板的时间

  姚明:在2009年的7月份,姚明和上海大鲨鱼队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不过因为这里面牵涉了国有资产的评估等方面,所以这个转让协议迟迟无法最终确定,无奈之下姚之队只好和上海队先签署一个托管协议,好让接下来的CBA联赛正常进行。所以说直到现在,姚明都不是上海队的大老板,而只是一个准老板外加未来老板。当然从各方的发言来看,姚明成为这个球队的老板也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不过毕竟吃到嘴里面的才是肉,现在的事情还没有最终的结果。

  乔丹:好像从山猫队加入到NBA以来(04年),乔丹就是这个球队的股东之一,不过那个时候他所占据的股份相对较少,没有太多的话语权。在今年的三月份,联盟终于通过了乔丹购买山猫队的申请,乔丹摇身一变成为了山猫队的大股东也就是控股股东了。这个事情最终确定的时间大概在北京时间的3月18日,虽然比较晚,不过比姚之队现在还没有完成最终的转让协议,已经好了不少了。

  结论:乔丹小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