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乔老板PK姚老板

“姚老板”PK“乔老板” 十项对决书写篮坛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25日15:55

(姚明伤病期间多次回国为上海加油)

  9、球队的未来

  姚明:相对于NBA市场来说,CBA的竞争也要小上很多,所以说一个球队想要脱颖而出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事情,只要能够引进一些实力比较突出的外援就可以把球队的成绩提高一个档次,虽然说提升到像新疆和广东这样的级别有些困难,但是保持一个强队还算比较容易。除了成绩之外,球市方面的前景相对来说也不会很差,只要可以培养一两个比较出名的球星,比如说按照火箭培养姚明的方式培养卢卡斯,也肯定会吸引一些对于球赛要求越来越苛刻的球迷。

  乔丹:NBA的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想要取得好成绩或者说好球市并不太容易。对于乔丹来说,他旗下的山猫队想要提高成绩不难,因为在金牌教头拉里-布朗的指挥下,他们可以通过防守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过或许布朗也是阻碍乔丹成功的因素之一,因为这个过于苛刻的老头一向是团队作战的倡导者和球星的杀手,怎么能够为山猫队带来一两个卖票的球员,或许是考验乔丹最大的事情。

  结论:姚明小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