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江苏次战或扳回一场 八一主场恐难阻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25日15:57

  江苏德玛斯特 vs 浙江广厦

  1/4决赛首回合,江苏队客场以95-109负于浙江广厦队,送给后者自2006-2007赛季进入CBA以来的首场季后赛场胜利。江苏队主力控卫胡雪峰在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这使得江苏队不得不在季后赛中对外援进行了更换,用克劳福德更换杰米尔,以解决组织问题,但从首回合来看,这样的目的并没有达到。哈维和克劳福德两位外援各得13分,合起来还没有广厦队外援怀特一人得分多。由于三分线扩大,两队的外线都受到了影响,林志杰7投1中,张伟15投仅5中,金立鹏和孟达在外线还维持着高命中率。

  广厦队比江苏队阵容更完整,内外线更均衡,而且也更有取胜的欲望,客场仍高看浙江广厦,但江苏队属于让人捉摸不定的球队,不看好他的时候,他们也许就会爆发。

  (百合)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