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泰达两洋枪最后热身赛哑火 队友:给他们些时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1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热身赛对阵广州,津门球迷对于新加盟的几名外援充满期待。最终,后腰罗德里格斯表现不俗,但两杆洋枪小塔德和伊姆耶拉耶却全部“哑火”。距离联赛开始还有短短几天时间,他们的表现让人捏了一把汗。

  上半场小塔德首发登场,尽管为队友做了几次球,但面对广州队身更高体更壮的外援后腰,他几乎占不到任何便宜。下半场,哈恩用伊姆耶拉耶替下小塔德,本来身披9号战袍的尼日利亚前锋被寄予厚望,可是连续浪费了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后,现场的球迷有些坐不住了,甚至有人喊出了“水货”的声音。面对球迷的喊声,伊姆耶拉耶倒是心态不错,他笑着示意球迷不要着急,并挑起大拇指似乎在说我是最棒的。

  毕竟是首次在主场、在球迷面前亮相,哈恩没有责怪他们,只是将浪费机会归结为运气不佳。而队友们也认为,两名外援若想真正融入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李本舰就表示:“小塔德冲击力比较强,比较适合打中超,我相信后面他会进很多球。而伊姆耶拉耶今天来看,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这种比赛,还需要多加练习。”而佐里奇则坦言现在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他们没有达到预想的发挥有两方面原因:一,他们来到球队才两周时间,与球队在一起合练的时间太短,所以配合上还不够默契;二,也许是有球迷在场,他们急于表现和证明自己,反而欲速则不达。我认为,还是再给他们一些时间,让他们找到状态,才能在正式比赛中发挥火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