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铁卫不负众望攻防俱佳 佐里奇:我们会越来越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1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津粤热身赛,归来的“铁卫”佐里奇成为泰达队中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他不仅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还成为后防线上一道坚固的屏障。他的存在,无论对教练组、队友还是津门球迷而言,就是两个字“放心”。

  其实在佐里奇归来之初,外界也有不少质疑。人们担心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很难再像当年那样勇猛。不过,津粤热身赛上佐里奇的表现,很快打消了外界的这种质疑之声。开场仅仅4分钟,佐里奇就抓住角球机会取得进球,而这位“铁卫”在重返泰达队后,已经在一系列热身赛中利用头球打入多粒关键进球,堪称泰达队破门得分的重要手段和特点之一。更令人欣喜的是,佐里奇的体能相比几年前丝毫没有下降,每每助攻后,他都会迅速回到后防线参与防守。有他存在对手想撕开泰达队的防线,可谓难上加难。看到佐里奇如此突出的表现,观看了津粤之战的球迷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要是泰达队拥有两个甚至三个像佐里奇这样的队员就好了。”

  场下的佐里奇依旧和蔼可亲,谈到归来后首次在津门球迷面前亮相,佐里奇动情地说:“我曾经在这里战斗过两年,现在我回来了。我会和以前一样,将自己的全部、百分之百奉献给泰达队。”对于用熟悉的方式再度破门得分,佐里奇笑着说:“这个战术平时我们练得很多,也要感谢队友创造出来的机会,可惜下半场我们浪费了几次机会。”下半场,首发出场的队长王霄被替换下场时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佐里奇。“天津球迷都认识我,教练组也很信任我。这是我的骄傲和自豪,我会以身作则,在后面的比赛中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虽然球队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但佐里奇乐观地表示:“周日的比赛很重要,我们会在训练中纠正和完善,迎接与青岛队的比赛。也许现在我们还有一些问题,但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最终取得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